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经纪人释疑追加被告 痛斥昔日律师背叛桑兰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7日04:39
组图:桑兰接受采访谈跨国维权

  本报讯 (记者范遥)桑兰赴美打官司仍在继续。她的经纪人黄健谈论了控告莫虎和网上辱骂者的理由。

  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在微博上解释了控告律师莫虎的原因:“莫虎曾经在桑兰受伤后作为刘谢夫妇的朋友,多次探望桑兰。他也曾为原告的律师,这次他背叛了桑兰,作为被告的辩护律师。他没有资格来为被告辩护,这是我们起诉他的其中一条。”对于新增控诉的15名网络人物,黄健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实,这15名被告都不是普通网民。他们在网上所做的事情,目的性很强。”

  作为本案的被告,曾一度停止博客的刘国生恢复了更新,“我们要恢复写博客,但是希望大家谅解,我们不会讨论本案的具体内容,因为我们已经胸有成竹,已经交由律师全权处理。”

  桑兰日前赴美打官司,高调索赔金额达18亿美元之多。近日又传出桑兰修改了诉讼状,起诉项目从18项变成21项,另外还增加17名被告人,其中包括15个互联网用户。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