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雷霆磕下生死战进决赛 灭黑八传奇挑战强大小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17日04:49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季后赛首轮淘汰马刺,上演黑八传奇的灰熊,昨天止步西部半决赛,他们在第七场生死战中客场以90比105不敌雷霆,后者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挑战已等待9天的小牛。

  回到主场的雷霆一扫上一场的颓势,上半场战罢已领先两位数,进入下半场,杜兰特与队友更是展开狂攻。关键的第四节,轮换阵容对抗中雷霆依旧占据上风,球队核心杜兰特更是三度暴扣得手,最终率队淘汰灰熊。全场比赛,杜兰特砍下39分,并摘得9个篮板。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14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是他近两个月来第二次助攻上双。

  在雷霆晋级的同时,也打破一项“定律”——季后赛系列赛中,经历过三加时的球队最终得以晋级。此前,曾有三支球队在季后赛历史中打过三加时,但他们都输掉了那轮系列赛。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