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雷霆胜灰熊挺进西部决赛 兰多夫:期待更多关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7日06:47

  本报讯 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中只得11分的杜兰特,昨日终于找回手感得到39分,力助雷霆队在抢七大战中主场以105比90战胜灰熊队,雷霆从而以大比分4比3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

  杜兰特的母亲昨日来到现场观战,并为儿子打气助威。杜兰特也没让人失望,他攻击欲望强烈,投篮命中率也不错。“我上一场打得不好,回去后我反复看了录像,发现了问题,然后予以改正。”杜兰特说。

  杜兰特是雷霆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但他身边如果没有威斯布鲁克的鼎力相助,可能也不会打得如此顺手。威斯布鲁克得到了14分、14次助攻、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人们之前说我只知道投篮,那么现在他们应该闭嘴了。”威斯布鲁克说。

  雷霆队的“双核”合力发威,这让之前上演过“黑八奇迹”的灰熊队只能接受被淘汰的结果。但即便如此,灰熊队在本赛季的表现足以令人尊敬。“我们证明了自己,我们在整个赛季都打得兢兢业业。在此前,人们很少关注我们,因为我们的比赛很少能被直播,但我相信在下个赛季,这种情况会改变。”灰熊队球员兰多夫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