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乒赛十大失意人:王励勤耍嘴硬 郭跃沉默之殇

1、嘴硬的王励勤
1/10

1、嘴硬的王励勤

2011年05月17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回顾本届鹿特丹世乒赛上的点点滴滴,原本注定发生外籍选手身上的“失意”瞬间却在中国乒乓球队的一些老将身上显得格外悲凉。相比于国乒新生代在鹿特丹完成的从后备到正式担纲主力核心的位置,“老一代”的一哥们好像在一夜之间忽然认识到了小将们的可怕。悲呼呼与那些外籍选手归于一列,大有领衔本届世乒赛“失意人”之意。

  1、嘴硬的王励勤

  男单四强赛2-4不敌张继科遭淘汰无缘四强。尽管这样的结果在很多人看来,曾经被称为“传奇”的王励勤已经在自己的世乒赛之旅上走到了最后,在一场败给“自己人”的失败中,最后一次世乒赛已经顺利的画上了看似并不完满的句号。不过在“大力”自己看来,用失败做结尾显然不是自己的作风,于是乎“谁说这是我的最后一届”的话语应运而生,倒地结果如何也之后王励勤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