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小牛雷霆阅兵:老将对决青年军 小牛或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5月17日07:36

  2, 历史恩怨:

  季后赛是最容易产生历史恩怨的地方,但是由于这两个球队的巅峰期并不在一个时代,所以他们在最近20年的时间内没有在季后赛上碰过面。雷霆和其前身超音速辉煌的时候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但是那段时间小牛队正处于自己的低谷中,十年的时间都和季后赛没有什么关系,而到了本世纪的头一个十年,小牛队崛起了,但是超音速和雷霆又没落了,他们在这十年中只有三次杀入到季后赛中,而且两次都是一轮游。

  双方上一次在季后赛上的交手需要追溯到86-87赛季,当时小牛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以1-3输给了超音速队,再往前的一次交手则是在83-84赛季,这也是小牛队第一次杀入到季后赛中,他们首轮3-2战胜了超音速。在季后赛的历史上,双方就相遇了这两次,不过很显然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恩怨和现在这批人没有什么关系,强行说是恩怨过于牵强。

  常规赛双方也很少有什么交集,甚至连交易都很少发生,雷霆的主力球员在联盟的时间都很短,基本上没有经过什么交易,小牛的主力球员同样如此,诺维茨基和马里昂以及特里等人都与雷霆超音速没有什么关系。

  如果非要找到双方之间的联系的话,那么钱德勒和佩贾曾经在黄蜂队打过球,当时由于飓风的影响,黄蜂短暂的搬到俄克拉荷马城一个赛季,也就是说俄克拉荷马曾经是这两名球员的主场,虽然那个时候他们所在的球队不是雷霆而是黄蜂,但是可能一些球迷会记住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