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京杭双雄压恒大 建业坠落垫底(图)

01北京国安
1/16

01北京国安

2011年05月17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解平安

  2011中超第7轮,两支升班马再次“黑马”奔腾:“富”恒大四连胜仍当领头羊,“穷”成足客场斩落西北狼;国安2-0青岛仍居积分榜次席;亚冠四强捉对厮杀中,沪杭击败津鲁杀入积分榜前五强;深足虽获本赛季第一份仍在积分榜上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国安四轮完胜蝉联第一,专心征战中超的绿城跃居第二,连续两轮在积分榜上领跑的恒大队仍然屈居第三。本轮赢球的申花和成足排名都有大幅提升,而本轮输球的陕西、鲁能和建业等队都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这几支队伍在实力榜上名次下滑得相当厉害,攻防俱差的建业甚至降到了倒数第一。

  01北京国安

  上期排名:第1(平)

  第4-6轮国安用三个3-0夺得了三连胜,本场比赛2-0的比分,照样令其他对手刮目相看。最近四轮,国安攻入对手11个进球,且一球未失,这样的成绩确实让人“嫉妒”。因此蝉联实力榜首也是理所当然。

  青岛是役采取密集防守,国安在场上机会似乎不是很多,帕切科的换人、抓好定位球和罗贝托的冲击力是国安队打破青岛队铁桶阵的3记杀招。老帕不简单,他不仅让国安队形成了一套风格打法,而且善于用兵,对每个队员特点了如指掌,又总能将其状态调整到最佳。五连胜(加上足协杯比赛)的国安如今信心爆棚,下轮客战辽宁将验明国安此前连胜的成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