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告巴萨群影帝表演亦败诉 新战舰需付诉讼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7日08:01
皇马告巴萨群影帝表演亦败诉

    搜狐体育讯 布斯克茨涉嫌种族歧视马塞洛?欧足联并不这么认为。巴萨群影帝集体表演?欧足联也不这么认为。在宣布布斯克茨可以出战欧冠决赛之后,欧足联又在其官方网站上,驳回了皇马对巴萨球员欺诈性表演的投诉。一天之内,皇马连遭两次重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对巴萨的欺诈性表演的控诉,源于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皇马认为佩佩压根没有蹬踏到阿尔维斯,巴西人用极为精湛的演技骗过了主裁斯塔克。不过也有多家媒体指出,皇马所提交的视频证据,是《马卡报》精心制作的加工品,佩佩蹬踏阿尔维斯那一瞬间被抽帧。皇马同时还起诉了佩德罗、布斯克茨等巴萨球员,并宣称他们在没有受到严重伤害时故作痛苦状,并因此误导主裁伤害了皇马利益。今天欧足联正式驳回了皇马的这一诉状,除了因打人遭到追加处罚的平托之外,巴萨全员都可以参加欧冠决赛。

  在欧足联宣布布斯克茨无罪时,使用了“皇马起诉不被受理”的字样。这也就意味着,欧足联把皇马视为投诉布斯克茨涉嫌种族歧视的原告。不久前皇马曾在官方网站宣称,新战舰并没有起诉布斯克茨涉嫌种族歧视,而是在起诉他涉嫌欺诈性表演时,呈交了相关证据,欧足联从中发现布斯克茨有种族歧视可能,并亲自决定展开调查。欧足联如今把皇马视为原告,新战舰又不干了。皇马再一次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并重申新战舰没有起诉布斯克茨。欧足联故意破坏巴萨和皇马的关系?皇马为了面子多次撒谎?是非曲直,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皇马在欧冠出局后的所作所为,正应了“输不起”三字。巴萨没有投诉一再上演功夫足球的佩佩和阿贝罗阿,也没有对平托的3场停赛进行上诉,皇马反倒揪住细枝末节的小问题不肯撒手。在很多西媒看来,皇马简直就是在无理取闹。在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眼中,施暴者竟然成了受害者,这套逻辑实在过于强大。欧足联连发两则公告驳回皇马申诉,新战舰颜面无存。

  更丢脸的是,欧足联还向皇马送去了一份账单,欧足联要求新战舰支付这两起公案的诉讼费用。作为败诉方,原告皇马将不得不承担诉讼费用。这笔钱对皇马而言不算什么,但却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俱乐部形象。偷鸡不成,弗洛伦蒂诺丢了一大把米。(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