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运会2011年中国廊坊高尔夫邀请赛 在廊坊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7日08:40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组委会领导与经贸谈判代表、国际友人、华商代表、高尔夫爱好者和运动员合影留念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组委会领导与经贸谈判代表、国际友人、华商代表、高尔夫爱好者和运动员合影留念

    搜狐体育讯 5月16日下午,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首项活动——世界华人廊坊高尔夫邀请赛,在廊坊市开赛。

  本次高尔夫邀请赛是由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组委会与廊坊市政府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了河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参赛者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河北等两岸四地以及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谈判代表、运动员和高尔夫球爱好者等。

  201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济贸易洽谈会。作为本次国际性的经贸洽谈会的首项活动,世界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作为本次高尔夫邀请赛的主办方,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组委会始终倡导“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理念。世界华人运动会作为一个国际民间社团组织,以体育运动为平台,致力于推动世界华人体育事业,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增进世界各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和友谊,促进世界和谐发展。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定于2011年11月11日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举行,主会场设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为本届运动大会迎接的召开,除本次廊坊高尔夫球邀请赛之外,华运会组委会还将陆续举办系列文化、体育等宣传活动。

  华运会香港组委会、台湾组委会、澳大利亚组委会,以及宣传活动组委会领导和赛区代表分别参加了本次高尔夫邀请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