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5000万购三巨星可冲冠 套现废材获新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5月17日08:59

    搜狐体育讯 时隔20年之后,利物浦传奇球星达格利什再次拿起球队的教鞭,执教了半个赛季,也追赶了半个赛季,好不容易就要拿到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谁料联赛第37轮安菲尔德之战,利物浦0-2完败给热刺,让北伦敦的球队在积分榜上重新挤进前五,利物浦也随着这场惨败逐渐远离下赛季欧战赛场。众所周知,达格利什执教半个赛季,利物浦成绩有了飞跃性的提高,同期比热刺多拿了12个积分,才赢回夺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的主动权,安菲尔德球场耻辱败仗令一切变得万劫不复。英国媒体指出,利物浦俱乐部上下已不关心是否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送给达格利什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后,重建才是这家俱乐部未来几个月的工作重点。

  关于重建工作,这其中不仅仅包括打造一支强队,还包括俱乐部的硬件设施,据悉利物浦俱乐部又有了建设新球场的想法,日前这家俱乐部宣布,可接受新球场的冠名。此外,重建还包括市场营销等,这方面利物浦远远落后百年宿敌曼联,最近一段时间,利物浦俱乐部一直在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做一些宣传的工作,为今年夏天巡回赛提前做准备。说实话,这些重建的工作基本与球队没有太大的直接连续,如果说一定有联系的话,那么重建工作里包含收购球员,这叫球队重建,说白了就是清洗废材、收购强援。球队重建就需花钱,关于达格利什手中的转会费,英国媒体传出很多版本,日前传闻最多的是利物浦今夏拥有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镜报》和《sportingo》这三家媒体给予了证实,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主要砸向三个球员,严格意义来讲是砸向三个位置。《洞察越位》指出,这三名球员分别是不莱梅的马科-马林、阿斯顿维拉的阿什利杨和西汉姆中场帕克,这对的三个位置分别是攻击型中场、边路飞翼和组织型后腰。需要指出的是,对于目前的利物浦而言,这三个位置都需要球员,譬如攻击型中场,杰拉德的实力算顶层,但过多的伤病和30+的年龄,利物浦不得不早作打算;至于边路飞翼,这是利物浦在巴恩斯和麦克马纳曼之后的诟病问题,利物浦如果要解放安迪-卡罗尔,必须要在边路上多做些文章。至于组织型后腰,自从阿隆索走后,就一直未找到合适的接班人。

  所以,利物浦想在赛季重回前四或竞争冠军,就必须在这些位置加强。当然,并不是说利物浦的短板就是这几个位置,其实达格利什手下的这支球队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譬如边后卫和中卫这块,但比起前文列出的位置,那只是小巫见大巫了。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透露,利物浦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已经锁定何塞-恩里克,据悉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左右。此外,《sportingo》爆料,利物浦还盯上了女王公园巡游者攻击型中场塔布莱特,这支下赛季英超升班马目前对乔科尔有意,两支球队很有可能以球员交换的形式来完成这笔交易。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