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太阳总裁自曝同性恋原由 获巴克利库班多人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7日09:23
太阳总裁里克-维尔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ESPN》报道,太阳总裁里克-维尔茨大胆地将自己是同性恋的事情公布出来,但是当他乘坐的飞机降落之后打开手机时,却收到了众多人语音邮件,或者是短信的支持。

  这些人当中包括查尔斯-巴克利、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以及亚利桑那红雀队总裁迈克尔-彼得威尔。在维尔茨的话当中来看,他收到了“两百封”邮件,甚至是一些不认识的人也来支持。“有种很难以自信的兴奋感,也真的很让人感动,”维尔茨说,“很多人都有看到这个消息,并且在网上表示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拥抱。”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维尔茨表达了自己之所以要公布自己是同性恋的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打破沉寂,在我们这个男子体育联盟当中,将这件事公布出来,”维尔茨说,“另一个原因就是希望这次的机会能够对一些人,那些也为这个问题而烦恼的年轻球员们们有所帮助,解决他们是否会要为自己的篮球梦而追逐而烦恼,是否能够有一个成功的生涯,是否真的能够在球队当中立足,或者是其他的什么问题。”

  “在我公布这件事之前有预想到很多糟糕的状况,但事实上什么都没有发生,”维尔茨说,“我认为球员的篮球生涯非常短暂,而且合同也同样拥有奉献,所以在怎样应对这种事情时,他们此前从未有过先例可借鉴,所以会对很多未知的东西发生恐惧,因为一无所知。”维尔茨认为,至少在男子体育联盟当中,对于同性恋的言论与当前整体社会的想法“还是有极大的不同的,或者说在这方面没有丝毫的进步。还需要很多时间来适应。”

  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表示,维尔茨公布自己是同性恋的事情对于球队而言“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我老早就知道他是同性恋了,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我对他在运作能力上的看法,”萨沃尔说,“我们在进行人员招聘的时候都会将所有的人都云集起来,然后审视一下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能力如何,而不管肤色如何、宗教是什么,或者是性取向是什么。”

  太阳球星史蒂夫-纳什表示,他认为太阳当中的所有人都知道维尔茨是同性恋。“我觉得很多人都肯定,或者是意识到我的情况是什么,”维尔茨承认,“但是他们依然很乐意接纳我,而且以不同的方式来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建立起一种友好的关系。”(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