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河南一胜难求已到悬崖边 金鹤范私下请教李章洙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5月17日09:31

  第七轮结束后,此前一场不胜的深圳队逼平大连拿到一分,此前未尝一胜的江苏舜天战胜长春亚泰。两队都有了进步,河南建业仍然不胜,目前积3分,仅排在深圳前面,联盟倒数第二,而深圳还少赛了一场。建业,本赛季真得为保级而战了。

  预备队给力赢了恒大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一线球员从广州回到郑州,主教练金鹤范和第一助理教练金亨烈均留在广州,指挥预备队的比赛。

  预备队很争气,凭借于乐的射门,被罚下去两个人的建业1∶0获得胜利。于乐多次在预备队比赛中进球,但却难入老金的法眼,非但没有让他上过场,连大名单都还没进过。

  老金在广州多留一上午,或许是想跟李章洙多聊一聊。目前的困境,老金自己也承认,来中国之前,真是没有预料到。李章洙在中国待了十来年,他或许能给老金一些建议。

  连续不胜丢了信心?

  回郑州的路上,建业队员们很沉闷,输了球,谁都没有心情再说笑。

  谁都想赢球,但就是赢不了,老金考验着球迷们的耐心。对恒大一战,暴露出了建业队所有的弱点——外援不济、传接球不佳、个人能力还需要提高。七轮不胜,球迷们对金鹤范能力的质疑声越来越多,怀疑、动摇、反对,这是所有连续不胜的必然结果。外界的气氛,直接影响着球队。面对困境,球员们无话可说,唉声叹气成了“主旋律”。七轮不胜,让建业的信心正在急速下落。

  一名球迷称,这球看得窝火。他把目标直指外援,“能力不行,还一个劲地带球,跟人家的穆里奇比比,差了多大一截子”。而一名球员表示,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信心,越是困难,越要有信心。但是,他也承认,现在似乎找不到赢球的办法,“有点乱,不知道该怎么踢了”。

  下一场能有转机?

  在李章洙看来,现在的建业队全攻全守,已经不是前两个赛季以防守为主的那个球队了,“主要靠地面进攻,速度也很快”。

  建业队的连续不胜,老李认为还需要时间,要有耐心,“按照这样踢下去,肯定会赢球的”。但他说了个先决条件——“要等跟我们打完之后”。1∶3输给恒大,结果是过程的真实反映。但顶住了恒大70分钟进攻,却在20分钟内连丢3球,丢球如此之快,如此之集中,让人没有想到。

  即使破天荒地开出了三百万的赢球奖,一百万的平球奖,重赏之下,建业队仍然无能为力,那么下一场凭什么就能有转机?建业队今天休息,备战,从周三开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