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抢七战雷霆笑到最后 灰熊“黑八奇迹”就此止步

2011年05月17日09:51

   本报讯 西部半决赛尘埃落定,抢七大战最终雷霆笑到最后。北京时间昨天,雷霆105:90战胜灰熊,15年后以总比分4:3再次挺进西部决赛。在赛前“做梦都想赢球”的杜兰特表现出色,全场拿到39分9个篮板3次盖帽。而灰熊被淘汰,也宣告2011年度的“黑八奇迹”,就此破灭。

  北京时间周三的上午9:00,雷霆将客场挑战已经等待10天的小牛,究竟谁是最后的赢家?著名的“乌鸦嘴”巴克利早早地作出预测:“小牛很快会搞定比赛,真的。”

  但是,小牛主帅卡莱尔却忧心忡忡,他认为,青年近卫军雷霆更有冲击力,小牛在速度上将存在隐患。

  “雷霆更具有运动天赋,这点毋庸置疑,”卡莱尔说,“我们有三到四个位置上存在速度劣势,这对我们非常不利,尤其是我们的轮转防守很容易出现问题。”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