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公开当年“悔过书” 透露自己母亲曾寻短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7日08:26
  楚天都市报讯 前天深夜,桑兰通过网络向媒体传送了一张自己曾经写给“刘谢夫妇”的悔过书,第一次向公众讲述了自己和妈妈在寄宿谢家10个月里所遭受的屈辱经历。

  在这封电子书信中,桑兰写道:“一些记者采访和参加一些活动我都及时告诉您们 (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并征求您们意见,这次确实有些特殊情况没及时告诉您们,我用人格担保我不是故意要隐瞒什么,我可以保证我说的话我都能负责任……”

  对于这封信的内容,桑兰解释道:“这是我当年在没有知会谢晓虹夫妇的情况下私自接受了美国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他们知道后生气并斥责我。由于我当时很害怕,所以就写这份悔过书,总的意思就是想得到他们的原谅。我一直没有说这事,因为它让我纠结很久,我曾一度想把这封信烂在心里,但我做不到。”

  桑兰说,当年在美寄宿在谢晓虹刘国生夫妇家中期间,因为心理压力太大,自己的母亲曾自寻短见。桑兰回忆道:“当时,我和妈妈都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由于我高位截瘫,生活不能自理,更多的由我母亲代为照料,但是谢晓虹总是训斥我妈妈笨手笨脚,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那时我也不懂事,也跟着谢晓虹训斥妈妈,对此我母亲非常委屈。一天晚上,她趁人不注意将一瓶国内带来的药酒一口饮下,然后昏昏沉沉的她开始用头撞墙,后来被人发现才阻止了她的这种轻生的做法,我当时哭着对我母亲说:妈你死了,我该怎么办?”

  桑兰还透露,谢晓虹经常安排自己将一些爱心人士捐的康复器材捐出去,而自己一直都坐着的那个旧轮椅直到2008年才更换,“我连想要得到一个轮椅都做不了主,这多么可笑啊!” 林成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