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预备队联赛亚泰击败舜天 为老大哥复仇保持不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5月17日09:58

  昨天,长春亚泰与江苏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一场预备队之间的较量,结果凭借刘卫东和陈连晟的进球,长春亚泰预备队2比1获胜,避免了被江苏舜天“双杀”的尴尬,同时延续了预备队联赛不败的记录。

  前晚长春亚泰一队0比1不敌江苏舜天,这让在看台上观战的亚泰替补球员憋足了劲要在次日的预备队联赛中战胜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主帅沈祥福负责临场指挥,希望发现状态好的年轻球员。激战中,江苏舜天的戈伟率先破门,随后伤愈的刘卫东为长春亚泰打进扳平一球。进入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陈连晟在补时阶段打进制胜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小将裴帅此役打满全场,表现出色。之前,他曾在上周的足协杯和本轮中超联赛有过两次替补出场的记录。不过,就在沈祥福用人之际,裴帅却接到U20国青队的集训通知。昨天,他从南京赶往秦皇岛,备战6月初的法国土伦杯。

  预备队联赛战罢7轮,长春亚泰以4胜3平、积15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三甲。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