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成都城运男足主帅见义勇为受伤 李胜:我没犹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5月17日10:29

  成都U19、U17足球队刚从今年城运会男足甲、乙组预选赛中出线,正当两支球队准备重新收队备战决赛圈的赛事时,昨天却从市足协传来消息,U19队主教练李胜前天深夜因路见不平、见义勇为而遭抢劫歹徒砍伤,昨天凌晨被送到川大华西医院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昨天,市体育局、市足协有关领导以及遭歹徒抢劫的孙女士均到医院探望。李胜在他人生命财产遭受侵害的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高尚行为,得到了受害人和在场群众的赞誉。

  据当事人回忆,前晚11点30分,李胜和前川足球员何大旗一起在送朋友回家至桐梓林欧城小区门口时,遇到3个歹徒正在抢劫驾车驻停此处的孙女士。李胜毫不犹豫地上前制止,并奋不顾身与歹徒展开搏斗,不幸被歹徒在其面部及背部连砍两刀,尽管满身是血,李胜仍奋力追赶歹徒,后被闻讯前来的群众送至医院抢救。孙女士昨天泪流满面地向记者说:“我很感激他!希望英雄能早日康复。”同样参与搏斗的何大旗描述了当时的情景,“从我们冲过去到歹徒拔刀行凶就是几十秒时间,根本没反应过来就发现李胜已浑身是血了。的哥一听是见义勇为,送到医院一分钱都没收!”

  医院方在了解了李胜的情况后,立即为他开通了“绿色通道”。经医生诊断,李胜脸部、背部的刀伤属贯通伤,立即为其实施了手术。手术中,李胜的脸部与背部被缝了30针左右。行凶歹徒目前在逃,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现年32岁的李胜是武汉人,从1997年开始就一直在前成都五牛队效力,司职中场,是效力五牛时间最长的球员。退役后他成为市足协重点培养的年轻教练,去年他曾率队夺得省运会男子甲组冠军,此前他刚率队在第七届城运会男足甲组预赛中顺利取得出线权,现正积极备战将于今年10月在江西南昌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