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为超级杯派专家赴北京 专程考察鸟巢草皮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3:26
  由意大利甲级足球职业联盟委派的草皮评估专家今天将抵北京,专程考察2011意大利超级杯举办地、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草皮质量和球场状况。昨天,赛事承办方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辉表示,目前赛事的筹备和市场开发工作已全面展开,门票预订也已启动,票价从199元到3999元不等。

  2011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6日晚在“鸟巢”进行,由意甲冠军对意大利杯冠军。目前,意甲冠军已被AC米兰队夺得;而意大利杯冠军则将于北京时间本月30日凌晨在国际米兰与巴勒莫之间产生。

  “无论是米兰德比还是巴勒莫挑战AC米兰,作为承办方,我们都要为比赛提供最好的场地和服务。”王辉透露,由于AC米兰提前夺冠,该俱乐部于上周将球员和官员的资料传到北京,承办方工作人员已开始为他们办理签证。至于外界关注的草皮质量问题,承办方今年也下了不少功夫。

  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首次来到“鸟巢”,时任国米主帅的穆里尼奥丝毫不顾及承办方的面子,直言“鸟巢”草皮的平整度还不如训练场,在这种场地上踢球,不仅会影响球员的技术发挥,还有可能导致球员受伤。为此,超级杯承办方从去年冬天开始培育草皮,并将择时将这些高质量草皮移到“鸟巢”内。再经一段时间的养护后,这些草皮将用于今年的超级杯赛。而意方的相关专家也将于今明两天对这些草皮的质量做出评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