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刘翔动态

5年上海首冠世界最佳 世锦赛夺冠刘翔占有一席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5月17日11:34

  三峡晚报讯 在家乡获得冠军,对于刘翔来说,在漫长的五年时间里,这竟然成为一种奢望。13秒07,这不仅仅是刘翔一个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同时标志着刘飞人完成了最近五年都无法完成的梦想。

  2006年,是刘翔上一次在上海获得冠军,当年打破过世界纪录、状态处在鼎盛期的刘翔,很轻松地以13秒07获得冠军。

  这个13秒07,给人的意味太多太多,这是刘翔08年在纽约受伤至今,跑出来的最好的110米栏成绩。而且还是在奥利弗这个看起来不可战胜的对手面前!

  单就这个成绩拿到世界锦标赛上去,最起码前三稳坐,如果按照2009年的世界锦标赛战绩显示,刘翔这次就夺冠了,但当时刘翔和罗伯斯缺席,奥利弗还在艰苦摸索中,导致那届世界锦标赛的成绩惨不忍睹。之所以说前三稳坐,还是考虑到了奥利弗和罗伯斯的存在,而这个成绩,也需要奥利弗和罗伯斯全力去拼,一不留神,可能都比不过刘翔。

  相信无人再敢小看一个受过重伤的刘翔了!他还是飞人,但更是升级版飞人!他让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刘翔完全有可能,在世界大赛上重新书写辉煌,完成一次传奇色彩浓郁的凤凰涅槃式重生!(威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