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防守皇帝公牛拥有独门利器 布泽尔:邓被低估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5月17日11:51

    搜狐体育讯 罗尔-邓在东部决赛首战防守勒布朗-詹姆斯成功,给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但是他的队友们却不这样看。一个赛季来,邓的表现都非常稳定。首战他砍下21分、7个篮板、4次抢断,和他对位的詹姆斯的贡献被限制在15分,全场15投仅仅5中,公牛队能否在系列赛上扑灭热火,邓和詹姆斯的对位至关重要。而布泽尔认为,邓被低估了,他就是公牛队的无名英雄。

  布泽尔表示:“那就是罗尔-邓。他是我们的无名英雄。他本应该入选全明星。他总是在比赛中负责防守对方最好,或者是第二优秀的球员。他为我们得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抢篮板,他是隐形的领袖。他总是能激励我们,他需要更多的爱戴。”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进行,公牛队继续拥有主场,他们要提防热火队的反扑。

  邓表示:“热火队输掉了一场比赛,所以他们一定会拿出更多的侵略性。”邓会继续努力防守詹姆斯,一旦限制了皇帝,公牛队的取胜机会就会增加。上场詹姆斯下半场仅得5分,当然邓也得到了队友们的帮助,吉布森、乔吉姆-诺阿以及欧米尔-阿西克不让詹姆斯、韦德轻松杀入内线,这是他们防守战术的关键。

  詹姆斯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邓非常积极,而且身高臂长。”詹姆斯说,去年效力骑士的他在首轮面对公牛时,场均能轰下近32分之多。“我认为(汤姆-锡伯杜)教练的防守战术帮助他更快地成长。你要担心的不只是这一个球员。如果让我去一对一单打,我觉得自己完全没问题。但是邓还有吉布森、诺阿这些帮手,所以他更占优。”

  在锡伯杜看来,公牛队防守体系的关键人物就是邓,他已经具备了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实力。总经理加尔-弗尔曼表示:“他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他训练很努力,一周前,我们在亚特兰大,他早上7点30球起床训练了,而我们之前一天晚上才打过比赛,一般的球员不会在11点之前训练的。他很努力,我是真正的职业球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