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小苏迪曼杯”江西省正式启动 冠军过招林丹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5月17日05:25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对羽毛球爱好者来说,这一定是个好消息。记者从省体育总会了解到,经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批准的“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于昨日登陆我省南昌、九江和赣州三个城市。

  “羽林争霸”被羽毛球爱好者称为业余界的“小苏迪曼杯”。今年的比赛在全国53个城市开赛,覆盖17个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业余羽毛球团体赛。今年首设江西赛区,比赛也是面向大众全面开放,凡年满18周岁以上的非专业羽毛球爱好者均可参赛,比赛将先在南昌市、九江市、赣州市三个设区市分别进行预选,获得前六名的队伍将在南昌参加总决赛,冠军将代表江西参加8月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同林丹等世界冠军同场竞技。没错,和偶像过招,你的机会来了。

  作者:刘源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