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恒大太有钱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17日14:17

  见过有钱的,没见过这么有钱的。在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有钱的东家并不少见,寰岛、万达、健力宝、申花、国安、鲁能等等,都曾经以有钱著称。不过他们与恒大相比,只能说是小巫见大巫,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

  联赛开始仅仅7轮,恒大足球队的奖金总额已经达到了2500万元,这笔钱足够一个中超俱乐部整个赛季的支出了。按照这样的势头下去,一个赛季下来,恒大奖金总额就有可能过亿。除此之外,恒大老板许家印花钱似流水,动不动请球迷吃饭,给记者红包,还请香港明星现场献唱。

  许家印的花钱风格令人想起当年的东北大帅张作霖来,基本上不把钱当钱使,或者说他们家就是开印钞厂的。高兴了花钱,不高兴了也花钱,不知道高不高兴也要花钱。总之,不花钱就不舒服,钱花少了也不舒服。没办法,人家现在穷得只剩下钱了。

  这不,许家印新近又推出了拼搏奖。基本上,许老板每天想的就是怎样找到名目把钱发出去。所以,我们大致可以想象恒大今后还会做出些怎样震惊世界的事情来:

  如果球队最终夺冠,预计许老板会当场宣布每个球员分一套房子,主力队员别墅,没老婆的还配一个老婆。

  恒大会在广州搞一个足球节,这一天全广州人民的饭钱由恒大集团统一买单,也欢迎深圳人民前去做客,路费统一报销。

  恒大会要求买下中超联赛,所有球队都叫恒大足球队,广州恒大、北京恒大、深圳恒大等等,这样就保障恒大永远是冠军。

  恒大还会成立中国球迷总部,就设在广州。今后的全国球迷统一管理,各地球迷会都是派出机构,球迷助威有统一方法,口号统一为“恒大是冠军”。

  恒大会成立一个奖金研究室,每年研究设立什么项目把奖金发出去,到年底如果没有发完就扣奖金。

  恒大会把韩国所有的教练和球星都弄到中超来,以至于韩国联赛成了二流联赛。最后韩国大学经过研究之后自豪地得出研究结果:许家印是韩国人。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