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2011苏迪曼杯资料

印度队出征苏迪曼杯12人名单:名将内维尔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7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第12届苏迪曼杯比赛将在中国青岛举行,印度队和泰国队和中华台北队被同分在了一个小组,印度队实力相对较弱。

  印度队派出了12人的参赛名单,其中战胜国中国队的内维尔是队中名气最大的队员,不过苏迪曼杯不是单打比赛,内维尔一个人恐难支撑起印度队整个大局。

  以下为印度队出征名单:

  男队:卡什亚普-潘、阿文德-巴特、萨纳维-托马斯、鲁佩什-库马尔、阿克沙伊-德瓦卡、

  女队:阿帕纳-巴兰、普拉加克塔-沙旺特、赛娜-内维尔、阿迪蒂-木塔特卡尔、瓦拉-古塔、阿什维尼-蓬纳帕、阿伦-维什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