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2011苏迪曼杯资料

马来西亚2011苏迪曼杯名单 李宗伟成为林丹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7日20: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在将在中国青岛展开激烈争夺。本次比赛,马来西亚代表队仅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相比于上届苏杯少了6人。

  在参赛名单中,李宗伟无疑是最大的明星,2011年,李宗伟在马来西亚超级赛,全英超级赛均获得冠军,并在对阵林丹的比赛中战绩稍占上风。上届苏杯,马来西亚队获得季军。由于李宗伟状态稳步上升,所以,他领衔的马来西亚队一定会成为中国队的最大阻碍,同时,李宗伟和林丹的对决也将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大看点。

  以下为马来西亚队参赛名单:

  男队:

  李宗伟 陈炳顺 张维峰 古健杰 陈文宏 云天豪

  女队:

  谢丽雅 郑静怡 许家雯 陈仪慧 黄佩蒂 吴柳莹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