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外援庆幸避10号魔咒 不惧二次转会将被替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8日04:37

  巴西人罗贝托,一个仅仅出战三场中超联赛,却收获了两个进球和一个助攻的国安“福将”;一个身价低得惊人作用却非常明显的巴西前锋;一个以极快速度融入到国安队中却被质疑过的“水货”……罗贝托的真实面目到底是什么?在他眼里,自己和所有人的关系都非常融洽,北京烤鸭和巴西烤肉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他到了国安,最明智的,就是避开了10号球衣。昨天在去香河之前,罗贝托把自己的故事,向记者娓娓道来。

  ■“身体已经恢复到了最好”

  在赛季开始之前的上海拉练中,国安一共进行了三场热身赛,罗贝托在第三场赶来,却没有赢得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时间,那时的他跑动起来还比较吃力。

  记者:你的身体状况恢复到了什么地步?

  罗贝托:在赛季开始前,我的身体的确还跟不上球队的节奏,但是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我的身体状态得到了逐步的恢复,我想说身体已经准备好了。这从我过去两场比赛就可以看出来。

  记者:那和国安队的默契磨炼得如何呢?

  罗贝托:肯定没有他们三个(马季奇、乔尔和小马丁)那么好,我很理解教练的选择和安排,只要他下指令,我随时做好为国安贡献力量的准备。

  记者:觉得和谁配合比较娴熟?

  罗贝托:对南昌的时候我给马丁传过一个球他没有进,上一场传给他他进球了。但是我可不是只会给马丁传球的,我会把球传给任何在好位置的队友,只要能进球,我觉得传给谁都是正常的。

  记者:你觉得中超联赛和你之前效力的希腊联赛有什么区别?

  罗贝托:希腊联赛的队员更高大更强壮,但是中超的比赛速度更快。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球队都像我们那么快,至少我觉得国安的球比希腊联赛的队伍快不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