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外援庆幸避10号魔咒 不惧二次转会将被替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8日04:37

  ■“在国安我的朋友很多”

  外人都认为罗贝托是老帕一手带到国安的,但是事实上巴西人也懂得“不打无准备之战”的道理:来中国之前他做了很多功课,而他也很快融入进了“国安更衣室”。“我的朋友很多”,罗贝托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得意。

  记者:除了老帕,你还从谁那里了解到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

  罗贝托:我的线人可不止帕切科一个人。河南建业队的内托和长春亚泰的内都和我认识,在我来中国之前,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我也知道内去年差一点加盟了国安,你知道国安什么时候打亚泰?我有点期待那场比赛了。

  记者:你好像和小马丁关系特别好?

  罗贝托:准确的说法是我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马丁、达科、乔尔,他们都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也包括帕切科和他的助手,还有我的很多中国朋友,他们都帮助了我很多很多。我的朋友多,这让我的中国之旅不那么艰难。

  记者:在北京的闲暇时光都怎么过呢?

  罗贝托:尽量让自己舒服和放松一点,不去想足球的事情。和马季奇他们坐在一起喝咖啡聊聊天,听听音乐比较舒服。

  记者:吃得惯中国菜吗?

  罗贝托:没问题,我连希腊菜都能习惯,中国菜比希腊菜可好吃多了。我比较喜欢吃烤鸭,如果不那么油腻,天天吃都没问题。我觉得烤鸭和巴西的烤肉有点相似,可能因为都是烤的缘故吧。北京的巴西烤肉我去过一两次,感觉和家乡的还是有点差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