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外援庆幸避10号魔咒 不惧二次转会将被替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8日04:37

  ■“我很庆幸没有选择10号”

  在采访的时候,罗贝托翻看着沙发上当年国安亚冠对手名古屋鲸八的队书,当看到戴维那一页的时候,罗贝托的表情有些复杂。一方面他的竞争压力减轻了,另一方面他也为自己的同胞遇到这样的事情感到惋惜,但是他还是表示“我很庆幸自己没有选择10号球衣”。

  记者:你和戴维有联系吗?

  罗贝托:很遗憾,自从他走了之后,我就联系不上他了。我为他遇到这样的事情感到惋惜。

  记者:你有没有觉得庆幸,没有选择10号?

  罗贝托:说实话是有点的。一是因为戴维的事情,二是我在之前效力的球队,包括在葡萄牙和国安集训的时候穿的是10号,那时候我的进球就很困难。三是我知道8号在中国是一个吉祥的数字,而能在短时间内收获两个进球也证明这个数字的确很吉利,所以我很庆幸没有选择10号,因为我也听说了“国安10号”以往都不太走运。

  记者:有传闻你只签了半年合同,薪酬只有4万美金,甚至在二次转会的时候被替换掉,你自己怎么看?

  罗贝托:我没想过那么多,如果我能持续拿出这样的表现,我相信帕切科、俱乐部和北京球迷都不会舍得让我走的,对吧?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