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丁宁:感谢莫斯科 瞄准奥运会准一姐期待再提高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18日05:20

  晨报讯(记者 杨霄霄)对于自己的第一个世乒赛女单冠军,90后小将丁宁昨天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这是个“里程碑”式的时刻。“因为之前我从来没有拿到过任何单项大赛的冠军,这次又是从队内选拔赛开始打,一直到最后夺得女单冠军,有着不同的意义。对我的信心等各方面都会有很好的帮助。”

  谈及前“一姐”张怡宁到场观战,丁宁表示,“太久没见,的确很激动。”但由于时间安排不同,张怡宁没有一直跟球队在一起,所以也没有机会给丁宁特别的指导。

  经历了莫斯科世乒赛的失利,丁宁这一年的日子并不好过,但她也坦言是莫斯科的失利铸就了如今的辉煌。“这一年真的很艰难,对我很不容易,也让我成长很多。没有莫斯科失利,也就没有现在的我。”

  当有媒体提出“丁宁时代到来”时,丁宁谦虚地摇了摇头,“这个不是靠外界说出来的,而是要拿出真正的实力,自然而然形成的。即使这次拿到了世锦赛冠军,但回去之后还是要好好总结,在训练中更好地充实自己,让自己具备更强的实力。至于下一个目标,我希望自己能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