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水货状元:马丁居榜首 布朗毁乔丹一世英名

01马丁
1/10

01马丁

2011年05月18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2011年NBA选秀抽签今天举行,很多球队梦寐以求状元签,但是NBA历史上有很多糟糕的状元秀,今天就评选出了NBA十大“水货状元”:

  1:拉鲁-马丁(波特兰开拓者队,1972年状元秀)

  或许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第一反应是,他是哪路的?1972年选秀大会上,波特兰开拓者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拉鲁-马丁,但是事实很快就证明开拓者的这一选择是个天大的错误。马丁只在联盟混迹了四个赛季就选择了退役,毫无疑问他是NBA历史上最糟糕的状元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退役之后一年开拓者队就获得了总冠军。身高6尺11寸的马丁职业生涯只交出了场均5.3分4.6个篮板的成绩单,马丁自认为是当年开拓者教练杰克-迈克克罗斯基毁了他,“他不喜欢我,我没有获得证明自己的时间。” 马丁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