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申花从申城宠儿沦为无人问津 球迷倒戈支持绿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8日09:16

  扫街调查 申花你有多重?

  实习记者 王瑜昕

  姓名:胡涵

  职业:复旦大学女足队长

  年龄:21岁

  性别:女

  ●我要写论文,谁都不看

  我去现场看过申花的比赛,也看过东亚的。现场看球的感觉肯定和看转播不一样,就像是经历一次社会事件,不仅是看比赛,同时也是看球迷。不管他们踢得如何,只要有胜负悬念,自己有一个立场,还是会喜欢看球。

  电视台出于收视率的考虑不去转中超,也很正常。不过如果要在足球和田径之间选的话,我一定会选足球的,跑步十几秒就结束了,不好看啊。

  但是看比赛其实并不是第一选择,如果有别的事情要做,肯定不会让比赛打乱自己的生活节奏。周末其实不管是中超还是刘翔都不会去看,我要写论文。

  姓名:高飞麟

  职业:酸奶店店员

  年龄:19岁

  性别:男

  ●我玩魔兽,从不看足球

  我真没听说过上海申花,本来就从来不看足球比赛,朋友也都不看啊。体育方面比较关心NBA吧,但是我平时要上班都没时间在早上看,所以也就上网看看比赛结果、视频什么的。下了班就是打打魔兽世界,大多数时间都是上网玩游戏吧。我很少看电视,他们转播什么都没关系。

  姓名:孙义美

  职业:国权路报刊亭摊主

  年龄:50岁

  性别:女

  ●老公不看申花了,我也不看了

  以前老公看申花队的时候,我跟着瞎看的。现在他不看了,我也就不看了。我对体育不感兴趣,你看我这里这么多体育杂志啊报纸什么的,我都不看。我一般自己就看娱乐方面的,平时这边也很忙的,回家没工夫挑,碰着什么就看什么。

  我觉得现在体育也不怎么样,体育报纸的销量很低,卖得很差。最好就是两年前吧,那时候特好。我也不知道是现在大家不愿意买还是体育真的不好。

  现在大家好像对中国足球都很失望很失望的,没人要看呀。没什么好看的,电视台就转大家喜欢看的嘛,要不然都转频道了。

  姓名:霍俊良

  职业:五角场地下广场保安

  年龄:44岁

  性别:男

  ●看欧冠、看世乒赛,不看中超

  以前我也是经常看国内足球的,现在已经不爱看中超了,一般都看国外联赛,看巴萨啊国米啊,我也准备看今年欧冠决赛,熬夜也看。2008年的时候,我还经常看申花比赛的转播,现在踢得不好,看了心情也不好,就不看了。所以我就爱看乒乓球,最近不是有世乒赛吗,咱们国家老能赢,看着也高兴。

  现在电视台是转国内足球太多了,把其他比赛的时间都挤掉了,大家就更不爱看中超了,有抵触情绪了。你其实多转转韩国、日本的联赛,球迷有个比较,人家身体素质跟咱们也差不多,看看别人怎么踢。

  姓名:王先生

  职业:地铁10号线站内工作人员

  年龄:35岁

  性别:男

  ●有申花直播,我场场看

  我可以算是个球迷了,只要有申花的直播基本上场场都看。但是今年申花不管是中超还是亚冠,成绩都不好。你看他们打亚冠大比分输给外国球队,作为球迷肯定要痛心的。但是只要有转播,我还是会看的,毕竟有感情嘛。

  另外,会有选择地看看西甲、英超的比赛,人家那个比赛看起来过瘾呀。

  电视台转刘翔的比赛是媒体自己的选择,可能也是观众的呼声,再加上刘翔的知名度、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这么做很正常,反正我能理解。

  姓名:李女士

  职业:翻译

  年龄:32岁

  性别:女

  ●我是看韩剧的

  平常看电视我不太关注新闻,看电视剧比较多,上网也是看韩剧。以前没听说过申花队,我本身不怎么关心体育,也不是上海人。老公以前倒是看足球比赛,不过现在好像看篮球多了。

  我不知道有刘翔的比赛,不过如果看电视碰到了,可能会看吧。

  姓名:陆枫

  职业:耐克专卖店销售人员

  年龄:23岁

  性别:男

  ●我喜欢去现场看申花

  我以前是蓝魔,每个主场都会去虹口看申花比赛。现在上班一般都没时间去现场,也就不太关注了。现在主要看英超了,时间合适,大家也都在看。

  转刘翔还是转申花都无所谓,我就喜欢去现场看申花的比赛,转播的本来就不太看。转刘翔大概看的人会多一点吧,挺正常的。

  姓名:马先生

  职业:东方书报亭摊主

  年龄:62岁

  性别:男

  ●我现在看绿城的比赛

  我以前一直看申花比赛的直播,现在不感兴趣,踢得太臭了,俱乐部都被搞坏了。你看现在球队还有几个上海球员?我这个赛季喜欢看绿城的比赛,吴金贵也是咱们上海出去的,他现在把绿城带得特别有冲劲,踢得比申花的比赛好看。平时我还是主要看看国内的中超,也不大看外国联赛,再就是关心关心时政。

  我觉得电视台现在不转申花就对了,这个时候转了也没人看。哪怕刘翔不拿冠军,咱们也应该支持刘翔。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