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曝布拉泽维奇再次患上癌症 即将回国动手术治疗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18日06:39

视频-曝布拉泽维奇再患癌症 将回国动手术治疗

    新华社萨格勒布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震)克罗地亚24小时新闻台和《晨报》网站17日报道说,克罗地亚籍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日前被查出患上了癌症,定于5月23日在克罗地亚一家医院动手术。

    《晨报》是克罗地亚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这家报纸的网站称,布拉泽维奇承认被诊断出患有皮肤黑素瘤,定于5月23日返回克罗地亚做手术,将由这一领域的知名专家米尔娜·史杜姆医生主刀。

    《晨报》网站援引布帅的话说:“我向媒体和自己的亲朋好友隐瞒了病情,因为我不想给别人造成干扰。我挺难的,但我有信心赢得这场战斗。乐观永远伴随着我。我是个战士,不想投降。”

    克罗地亚24小时新闻台用滚动字幕的方式报道了这一消息,而且电视台网站上也就此做了报道。这家电视台网站援引布帅的话报道说:“这是皮肤癌的早期阶段,看起来可能是恶性的。我战胜过一次癌症,现在等着我的又是一场恶战。幸亏发现得早,我希望一切顺利。”

    据当地媒体报道,布拉泽维奇2004年得过前列腺癌,但最后治愈。

幻灯:韦迪督训国奥队与老布握手 美女记者关注

    布帅是克罗地亚的传奇教练,带领克罗地亚队夺得过1998年法国世界杯第三名,甚至被当地一些媒体称为“教练中的教练”。他去年12月和中国足协签约,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完)2011/05/18 06: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