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世界杯金球惨遭“囚禁” 西甲习惯杀死大牌球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8日09:44

  2010年5月12日,弗兰在欧联杯决赛中梅开二度,让床单军结束了14年无冠的尴尬。2010年7月11日,弗兰在伊丽莎白港完成了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第5粒进球,与另三位球员并列射手榜头名,并为国家队带来了世界杯第四。2010年12月15日,弗兰接过了世界杯金球奖的奖杯,这是该奖项第一次颁发给非世界杯前三名所在队的球员。而现在,当这些辉煌还历历在目之时,弗兰却连在俱乐部上场的机会都无法保证。伤病困扰,将帅失和,队友嫉妒,可能这些都是理由,但这些又无法完全解释这一变故。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弗兰和马德里竞技缘分已尽,虽然赛季还未结束,但几乎可以确定下个赛季的弗兰将不会再出现在卡尔德隆球场的中心,不论欢呼或是嘘声,都将不再属于这个曾经为这里带来荣耀的乌拉圭人。

  本版撰稿 实习记者 王瑜昕

  训练场咆哮主教练

  5月11日被保级球队桑坦德竞技逆转的比赛,引爆了马竞主教练弗洛雷斯和弗兰积郁了一个赛季的矛盾。

  本赛季弗兰断断续续的伤病以及球队成绩的压力,让弗洛雷斯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采用迭戈·科斯塔和阿奎罗的锋线搭档。这本无可厚非,因为在上半个赛季中,健康的弗兰仍然能够保证场上位置,虽然他的状态的确差强人意,持续的球荒甚至让俱乐部高层都对他失去了希望。

  去年冬天,弗兰和弗洛雷斯的关系不洽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皇马以1800万欧元收购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的新闻一时传得沸沸扬扬,而传言中让马竞一改“无价弗兰”看法的,正是主教练弗洛雷斯。虽然最终弗兰还是留在球队中,但二人之间的矛盾已然不可调和。

  当然在媒体前,二人还是极力维护表面的和平。虽然在多场比赛中将弗兰放在替补席上,弗洛雷斯仍然表示:“做出把弗兰放在板凳上的决定很困难。”如果说小将的出色发挥把弗兰挤出了首发阵容,那么当与桑坦德的比赛中迭戈·科斯塔因累计黄牌停赛时,没有等来久违的首发机会的弗兰彻底爆发了。当然他替补出场后形同梦游的表现让弗洛雷斯做出这一决定时更有底气,赛后发布会上,他表示,“弗兰得到了35分钟出场时间。我不进行评论,发生了什么你们都看到了,你们可以自行评断。”而矛盾在第二天的训练场上发展成了口角冲突,弗兰当着队友的面对着主教练咆哮道,“你是一个自私的人。”不过事后,无论是弗洛雷斯还是俱乐部高层都极力淡化这场矛盾。欧战资格堪忧的马竞没有精力再投入到内部冲突中。

  不过这场将帅斗争在现在看来,已经没有了胜利者。最新的消息是,巴萨二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已经与马竞达成协议,将在下个赛季执教“床单军团”,而弗兰在本赛季结束后,也几乎铁定要离开自己曾带来荣耀的卡尔德隆球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