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陕西备战上海孙继海周末复出 毛剑卿:力争进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18日09:51

  备受关注的浐灞伤病情况昨天有所好转,根据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的消息,两名主力威尔森、张成林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如果效果理想,他们将有望出现在周末与上海申花的联赛。另外,陕蓉大战之前发烧的孙继海也已经基本康复,周末复出应该不成问题。

  近来,由于赛程比较紧密,且浐灞对手个个都是硬茬,所以球队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在这种背景下,球队最近的战绩也不甚理想,尤其是上周末竟然在主场输给了实力平平的成都谢菲联。所幸这一严重的危机,截至昨天有所好转。

  据了解,巴西前锋威尔森、新锐国脚张成林恢复情况良好,因为发烧缺席上轮比赛的队长孙继海也已经彻底痊愈,浐灞队此战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全力争取三分。本周一给主力球员放假,昨天才重新进行训练,内容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主场输给成都谢菲联后,浐灞队暂时跌出联赛第一集团,本周末将在主场迎战强敌上海申花,这又将是场恶战,科萨近两天就将观看申花队的比赛录像,以制定相应的技战术安排。目前队员们对于胜利的渴望非常强烈,毛剑卿更是表示,“球队现在处于一个低谷时期,我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我的身体情况基本没问题了,我肯定会做好准备,力争打申花时能够进球,帮助球队拿下对手。”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