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旅德三人组足球路:佳一盼完美句号 谢晖墙外红

佳一
2/3

佳一

2011年05月18日10: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邵佳一:期待一个美好句号

  2003年1月,他从国安被租借到德甲慕尼黑1860队,成为继杨晨之后第二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到2006年被租借至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再到如今邵佳一转会德乙球队杜伊斯堡——整整8年的时间里,在这几支徘徊于德甲和德乙间的球队中,邵佳一的状态和成绩可谓是一路浮浮沉沉,有过碌碌无为的郁闷,有过伤病缠身的失意,更有过屡立战功的喜悦。“下个赛季杜伊斯堡的目标是重返德甲,我是他们重返德甲过程中必须拥有的球员。”他说,“现在我可以很自信地说,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这两年在球场上,我突然觉得自己开窍了,也有了实质性的突破。”

  对于新东家杜伊斯堡,邵佳一充满期待,“这非常符合我想在一家大俱乐部结束自己留洋生涯的条件。”邵佳一如是说。的确,杜伊斯堡虽然身为乙级球队,但是它拥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厚的财力和规范的运作模式,相信为这样一支球队效力可以给邵佳一的留洋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