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大仙:踏着灰熊 雷霆向王座迈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大仙
2011年05月18日10:48
大仙 著名专栏作家  年轻击败年轻,青春战胜青春,灰熊倒下了,雷霆正向着西部王座迈进。
大仙 著名专栏作家  年轻击败年轻,青春战胜青春,灰熊倒下了,雷霆正向着西部王座迈进。

  黑山、黑水、黑夜、黑煞、黑马、黑八,灰熊的色调中有一种凝重的玄色,像兰多夫黑沉沉的刀口,一刀八斩,这就是黑八的意志。熊王斩完邓肯和麦克戴斯之后,又来斩伊巴卡和科里森,但是这个黑铁般的夜晚,兰多夫终于斩到大杀器变成钝器,在抢七中体验到一种凄厉。达拉斯的阵中,诺天王和拳王泰森长吁了一口气,终于可以不用面对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的内线围剿了,兰胖的左手刀高悬山河,他也无法去斩布泽尔或是波什中的一位,但灰熊领袖的“大泼风刀”依旧放射惨无人道的光芒,长夜的鏖战之后,迎来的是一轮旭日,迸发出心碎的阳刚。

  这就是黑八灰熊辉煌的败北,还记得这个系列赛的第四场旷世搏杀,双方在一场超级加时赛中进入疯癫状态,完全是一种街垒战的白刃格斗。三加时,把时间都加老了,把岁月都加枯了,用故宫送出的那面锦旗来形容就是——撼加时不倒!这个三加时痛彻肺腑的失利,预示着黑八灰熊不可能黑到底了,他们的元气在这场一小时有余的痛苦拉锯中基本竭尽,第六战在主场扳回一城是典型的回光返照,这跟不久前古力在BC卡杯五番大战惜败于李世石别无二致。

  兰多夫的八荒一刀,气夺风云,但是灰熊内线的血雨腥风,难敌雷霆外线的霹雳神功。雷霆就像雷鬼,诡异奇绝,劈风扫雾。阿杜与威少焦不离孟,孟不离焦,迭出连环杀招。这是俄城的一箭双雕,不,一剑双刁,刁手比高手更加地道,因为他们充满了年轻气盛的霸道,就在兰多夫和小加砍伐内线的时候,雷霆双子星已在外线淹没了熊爪,他们在中远距离精准地命中对手的心脏,竟比近距离击打更有力量。

  披星戴月之夜,正是长驱直入之时,但黑八已停止了在季后赛征途上狂奔不止的步伐。他们不必懊丧,孟菲斯已经崛起,黑八已经完成使命,西部的格局被摧毁得一片凌乱。年轻击败年轻,青春战胜青春,灰熊倒下了,雷霆正向着西部王座迈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