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成都谢菲联迎新外援 洛瑞嫡系有望六月征战中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5月18日11:16

  尽管新赛季开局以来成都谢菲联接连在客场掀翻豪门而自己保持不败,但这并不能掩盖球队整体实力不足的问题,特别是中前场攻击力低下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成足早早就开始发力,争取在即将到来的中超二次转会中引进强援,提升球队实力。昨天,成足双流基地迎来一名新援——威尔士人马特·克罗威尔。尽管俱乐部宣布他将接受试训,但考虑到这名澳超球员是主教练洛瑞的嫡系,不出意外他可能在6月就披上成足的战袍。

  身高1米75的马特现年26岁,司职前卫,曾效力于威尔士U17、U19、U21队及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昨天中午抵达俱乐部经过短暂休整后,马特便参加了球队下午的训练。由于成足外援亚当、萨利、布兰登都曾是澳超球员,再加上“老上级”洛瑞,马特表示,来到成都可以很快适应这里的环境,“我需要赢得俱乐部的信任,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目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澳超正值休战期,很多澳超球员都利用这个间歇期登陆中超,因为这样做既可以保持状态,也能再挣一份薪水。

  在效力澳超之前,马特曾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球队威斯汉姆、维多利亚、奥特林查姆效力。在上赛季澳超联赛中,马特身披中央海岸水手队10号球衣,出场13次可惜并未建功。来自成足内部的消息是,由于他属于英国谢菲联总部,因此同属“谢菲联大家庭”中一员的中央海岸队与成都谢菲联队无需与经纪人交涉,马特的加盟属于无偿支援。此前被租借到成足的亚当也属于这种情况。随后,还将有一位名叫尼克·沃德的澳大利亚前腰和一名委内瑞拉前锋陆续到队试训。

  上周末,成足客场击败了陕西浐灞 ,这场胜利也增加了洛瑞的底气,他昨天表示:“前段时间球队的确很困难,外界都想着我们今年会降级,我会很早就下课……但我们挺过来了,而且中期转会会用满5个外援指标。我的目标是,用两年时间,在2013赛季能带队打上亚冠联赛。我很喜欢这个挑战!”

  又讯 由于在3月15日天津泰达与大阪钢巴、4月5日泰达同墨尔本胜利的两场亚冠比赛中,泰达球场出现了球迷投掷杂物、用激光笔干扰对手等情况,亚足联对泰达队处以罚款2.6万美元的处罚。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