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湖人盼选秀淘到板凳匪徒 快船为送走状元签悔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18日11:28
组图:2011选秀抽签 骑士喜获状元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洛杉矶快船队在今年2月份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进行了一次大交易,他们送除了拜伦-戴维斯和今年的首轮选秀权,而从骑士队得到了莫-威廉姆斯与贾马里奥-穆恩。以快船队本赛季的战绩,他们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获得状元签的几率排在全联盟的第八位,只有2.8%的机会,但是骑士队就是抓住了这微弱的2.8%,摘到了首轮第一顺位。

  骑士队在勒布朗-詹姆斯去年夏天离开后,经过一个赛季的沉沦他们得到了重塑辉煌的机会,而相信洛杉矶快船队在得知他们的首轮选秀权成为了状元签后,一定在心里有许多酸楚的滋味。

  不过快船队不必太过伤心,他们在那笔交易中送走了“大胡子”拜伦-戴维斯的垃圾大合同,并得到了更加年轻的明星控卫莫-威廉姆斯。在帮助他们成功的逃脱了薪金压力的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围绕布雷克-格里芬建设球队。

  快船的同城球队湖人队,他们在0-4被达拉斯小牛队横扫出局后,接下来的这个夏天需要进行不小的阵容调整,紫衣军希望在选秀中能够有所收获。湖人队手中握有四个选秀签,但只是第二轮的41顺位、46顺位、56顺位和58顺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称,球队希望能利用选秀得到一个可以进入湖人轮换阵容的球员,上赛季他们第43顺位得到了伊班科斯和58顺位的克拉克特表现令人失望。

  不过通过选秀,湖人在过去的几十年时间里很少有所收获。他们在过去的26年里,只获得过两次的乐透选秀权,分别是1994年和2005年的第十顺位,不过他们也利用这两次机会挖到了宝贝。1994年他们选到了埃迪-琼斯,后者在新秀赛季场均得到14分2.1次的抢断,并在1996-98的两个赛季连续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阵容,并且在97-99两个赛季入选了赛季第二防守阵容。

  而在2005年他们选到了拜纳姆,尽管当时小鲨鱼的能力有限,但是湖人看重了他的潜力,而如今这次选秀已经被证明是慧眼识珠。拜纳姆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也被认为未来是能够媲美霍华德的超级内线。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