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西部决赛四大看点:谁防诺维茨基 杜兰特何人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新闻晨报
2011年05月18日11:29

  NBA西部决赛今日开战,以下是NBA官网专栏作家史密斯对于此系列赛的评点和预测:35号公路,330公里的距离,3个半小时的车程,隔开了达拉斯和奥克拉荷马城。

    一、8天的休息怎样影响小牛的状态。

    小牛在半决赛中横扫湖人,他们是一支稳定的球队,球风非常扎实。他们在战胜湖人的比赛中,显示出了高水准的3分球技术(106投49中),而防守更是他们取胜的关键。在一周的休整时间中,他们按照训练营的方式保持着状态,已经为第一场比赛做足了准备。

    二、雷霆派谁防守诺维茨基?

    如果我们能够从开拓者和湖人的比赛中学习到经验教训,就是必须有效阻挡这位身高7英尺的超级巨星。伊巴卡作风很积极,但是犯规多是他的问题,索夫洛萨也许是更适合的人选,科里森也需要随时做好准备。

    三、达拉斯派谁防杜兰特?

    对于其他球队来说,灰熊可以算是防守杜兰特的范本。一些速度型的选手,比如史蒂文森、马里昂,可以对杜兰特的投篮和突破造成干扰。杜兰特一直都是选择从边路进行突破,所以没有必要让小牛的中锋,包括诺维茨基去进行协防,如果杜兰特发挥出对阵灰熊第七场比赛中的状态,没有人能够阻止他。

    四、谁能够阻挡韦斯特布鲁克?

    所有人,包括那些批评家,对韦斯特布鲁克在半决赛中的表现都刮目相看。现实是,小牛队中的所有人,至少都比韦斯特布鲁克慢两步。这需要小牛队的中锋钱德勒和海伍德随时随地做好补防的准备,一旦能够迫使韦斯特布鲁克进行中远距离的投篮,小牛队的防守就成功了一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