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主场迁至涪陵重温金牌球市 球票“被涨价”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5月18日11:58

   昨天上午,重庆力帆俱乐部与涪陵区体育局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赛季中甲联赛力帆主场剩余7场移师涪陵体育场进行。鉴于此前的足协杯赛事,涪陵体育场曾创下了超过5000人的上座率,俨然已经成为重庆足球低潮时期的“金牌球市”。这次神速的主场搬迁,究竟能对球队成绩起到多大的促进作用,能否在主城区之外打造一个崭新的“金牌球市”,至少从昨天新闻发布会上反馈的信息看,力帆和涪陵方面都雄心勃勃。

  新主场让力帆惊喜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后,力帆方面的负责人透露了一些幕后“趣闻”:5月4日的足协杯比赛,涪陵主场的散票销售达到3000多张,即便是上赛季力帆在奥体中心征战中超时,售票超过3000张的场次也不算多。一位负责人赛前到体育场边一个加油站加油时,在看到他车上的力帆俱乐部标志时,一位在加油站工作的小姑娘竟提出“能不能卖一张球票给我”。而且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场外竟然还有球迷来购票……这种恐怕只有在昔日大田湾金牌球市时期才会有的景象,在涪陵重现,让力帆方面相当惊喜。

  此外,涪陵方面也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和热情。据涪陵体育场总经理姜兰斌介绍,今年涪陵体育场斥资30多万对场地进行了整修。同时,涪陵方面并未“伸手”票务工作,只是收取了勉强能维持赛事开销的租用费,还在球队的吃住等方面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这些都让力帆方面很是感动。

  球票竟“被涨价”

  涪陵区体育局副局长蔡其帜告诉重庆晨报记者,作为重庆的经济大区之一,涪陵人的综合消费能力一向不低。加上涪陵的业余足球开展非常红火,不仅有自己的业余联赛,有13所中小学被纳入“校园足球”体系,同时目前还在承办城运会的女足比赛,“只要力帆在涪陵把球踢漂亮,球市绝对没问题。”

  自进入中超时代后,重庆力帆不管是在中超还是中甲,早已告别昔日“一票难求”的盛景,甚至20元一张的中超球票,都乏人问津。但这次在涪陵,力帆却喜出望外,不仅球票销售顺利,甚至还有球迷主动提出,“20元一张的学生票,30元一张的普通票,价格是不是太低了点?想买点球票送朋友,都觉得没什么面子……”

  正因为如此,力帆在昨天也公布了新的票务政策,增加了票价为40元的贵宾票。力帆负责票务的副总董义晖也解释,每场比赛的贵宾票不过1、200张,只是为了迎合一部分球迷的“特殊需求”,“我们更多还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涪陵球迷到现场观战,培育一个好的主场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有关方面的规定,涪陵主场的单场球票销售不能超过5000张,考虑到联赛的吸引力肯定超过足协杯,力帆方面也提醒球迷:“票数有限,欲购从速。”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