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巴里亚助小牛板凳突击 输31分雷霆替补阵容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5月18日12:28
诺天王反身暴扣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部总决赛第一场在达拉斯美航中心进行,最终小牛队以121-112战胜雷霆队。双方替补阵容得分为53-22,小牛领先雷霆31分。其中,小牛队特里上场32分钟,得到24分2次助攻,巴里亚上场16分钟,得到21分3个篮板。反观雷霆队,替补队员中,仅有哈登得分上双,为14分,送出4次助攻。

  本场比赛,巴里亚的发挥可谓惊艳。如果首节1分30秒,巴里亚替补基德上场后,便抢到一个防守篮球,接着罚球得两分,算是表现正常的话,那么随着比赛的进程,他的状态越来越好。第二节开始后,巴里亚为小牛队率先得分。他快速的推进和突破无疑起到了改变场上节奏,出其不意的效果。最后一节,巴里亚更是得到12分,帮助小牛队一度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要知道,本赛季目前为止,巴里亚的场均数据为20.1分钟,9.5分3.9次助攻。

  特里依然是小牛队最稳定的替补队员。这位昔日的联盟最佳第六人利用快速的突破和精准的外线投篮,在基德和钱德勒状态平平(各得3分)的情况下,成为了小牛队第二号得分手。第三节末尾,特里先是接基德传球,7.6米投中3分,随后突破造成杜兰特犯规,2罚2中,帮助小牛以领先11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终场前28秒,特里再次接诺维斯基传球,右侧底角投中三分,使小牛119-110领先9分,基本奠定了胜局。

  除此之外,海伍德、佩贾均得到3分,布鲁尔得到2分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佩贾今天的手感一般,但是作为联盟最著名的3分投手之一,他在场上时,也牵制着对手的防守,让小牛队其他队员获得更好的机会。

  相对来说,雷霆队的替补阵容表现平平,6名替补上场仅3人得分。只有哈登一人表现较出色,得到12分4次助攻2个篮板,库克6分,科里森4分3次失误4次犯规。(搜狐体育 娜喊)

  • ·巴里亚令小威相形见绌 末节连得12分奠小牛胜局
  • ·卡莱尔弃用杜兰特终结者 骇客遭完爆付出血代价
  • ·德克惊艳表现推翻赛前言论 今年状态远胜五年前
  • ·诺维茨基一战创5项纪录 24罚全中创造历史最佳
  • ·基德11次助攻驾驭小牛 老妖怪让威少15投仅3中
  • ·小牛西部决赛首胜未必晋级 达拉斯期待改写队史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