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打乒乓“一脚制胜” 罗纳尔多赞其技术出色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5月18日13:17
梅西打乒乓球也有“范儿”。 王蔚 摄
梅西打乒乓球也有“范儿”。 王蔚 摄

  本报5月17日讯(王蔚 杨骏)世乒赛刚刚在15日晚落下帷幕,另外一场“乒乓球赛”又掀起新一波的球迷热情,这场乒乓球赛的主角竟然是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原来,这是阿根廷球星为国际知名保健品公司康宝莱拍摄的新广告片中的一幕。5月开始,中央电视台1套和8套、以及一些省市电视台,都开始播出这场特殊的“比赛”。梅西在发球前,也像中国运动员一样,往乒乓球上哈了口“仙气”。他的弧圈球、削球、扣杀,均被对手挡了回来。最后,梅西使出“杀手锏”,不用球拍而用脚,来了个凌空抽射,乒乓球擦网而过,对手扑救不及。梅西打乒乓手脚并用,赢了!

  其实,梅西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乒乓球爱好者,同样爱好这项中国国球的还有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据介绍,他们曾有过一场乒乓球对决。一番鏖战后,罗纳尔多对梅西的乒乓球技术赞叹不已:“说实话,他的乒乓球技术要比他的足球技术更出色。”

  正是看中了梅西这一点,长期与巴萨和梅西签订赞助合同的康宝莱才约定梅西,共同拍这则广告片。据悉,该片是康宝莱公司在中国投放的第2个电视广告片,并且只在中国境内播出。可以说,该片从创意到拍摄团队均是中国制造,为中国观众量身打造,这也是梅西挑战中国“国球”的原因。

  被称为“新马拉多纳”的巴塞罗那前锋球员、阿根廷人梅西,曾荣膺2009年度和2010年度世界足球先生。但是他少年时期却曾被诊断出发育荷尔蒙缺乏,如不加以治疗将永远告别球场。幸好巴塞罗那俱乐部适时帮助了梅西,挽救了这位足球天才。也许是由于小时候的疾病,梅西此后更倾力于关注健康。梅西曾表示,将把健康营养能提高运动员训练效能的理念发扬至全球,并致力于帮助需要援助的儿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