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帕托与芭芭拉街头激吻 重现罗马假日经典

1/7

2011年05月18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帕托和芭芭拉到底发展到什么程度了?这本来不是什么谜,贝卢斯科尼却非要遮掩,于是,欲盖弥彰,狗仔队们开始全员出击跟踪这一对金童玉女,要命的是,帕托和芭芭拉似乎根本不打算玩捉迷藏,他们把亲昵的一面全暴露给了镜头。

  在罗马城夺冠后,AC米兰并未返回米兰城,而是留在罗马备战上周的那场意大利杯半决赛,芭芭拉也随队一起留在了罗马城。训练之余,难免有些场外生活,而芭芭拉则是陪帕托在罗马城逛街散步。工作之余在历史名城享受一下悠闲本没什么错,正在热恋中的情侣抓紧时间享受幸福生活也很正常,可是随后狗仔队们便拍到了帕托和芭芭拉在罗马城的大街小巷热情拥抱亲吻的照片,两个人在大街上肆无忌惮旁若无人,仿佛有意让贝卢斯科尼下不来台,借媒体来迫使意大利总理认可这段恋情一般。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