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训后将确定大名单 布帅誓将球队带入伦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18日16:14

  羊城晚报讯 中国国奥队昨天在上海集训,主帅布拉泽维奇直言,今天与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后,将确定参加伦敦奥运预选赛25人名单。

  距离6月19日主场和阿曼的预选赛仅剩一个月时间。昨天的训练开始之前,布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管未来国奥要面对的对手有多强,我都要把国奥带到伦敦。”

  此前几次集训,布拉泽维奇都未征调阵中最重要球员张琳芃,此次终于从国家队手中争取到张琳芃,“在奥运预选赛期间,国奥有用人优先权”。提到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布帅表示:“我们就像父子一样,不会有任何分歧。”有媒体多次询问是否给国家队建议,他笑言:“我们之间只是业务探讨,高是一个很聪明的教练。”

  6月19日,国奥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和阿曼的第二阶段预选赛,4天后将作客阿曼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国奥唯有战胜阿曼,才能进军12强赛,争夺3.5个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名额。布帅说:“每一个对手都不容易对付。不过对于我来说,无论对手强弱,都必须赢得胜利,带队进军伦敦。”

  国奥队还将在月底再次集合,足协在6月3日和6日安排了与朝鲜国奥队、沙特国奥队的热身赛。

  最后的话题是:布帅为什么看上去瘦了?他幽默地表示:“我确实很想瘦一点儿,只是我真的没有瘦,我的肚子还在,只是这身衣服让我看上去瘦了一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