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巨头亲赴欧联杯决赛欲揽双星 密谋六人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5月18日16:36

    搜狐体育讯 特维斯、桑切斯、哈扎德、纳斯里……赛季虽然还未曾结束,但在媒体的报道中,国米今夏的收购目标就已经悉数曝光。的确,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国米下赛季要想实现复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引援方面,但客观来说,上述几大目标无一不是众豪门竞相争购、引进难度颇大的抢手货,国米能否得手实难预料,对此蓝黑军自然心知肚明,他们计划适当调整战略,做好多手准备,据《全市场》披露,国米经理布兰卡将现身欧联杯决赛看台,蓝黑巨头此行目的便是考察波尔图双星胡尔克和费尔南多。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欧联杯决赛上,波尔图和布拉加将在都柏林上演葡萄牙德比,这场大战会吸引不少人的眼球,而据报道称,国际米兰俱乐部经理布兰卡就已飞赴都柏林,届时将现场观战,布兰卡此行肩负俱乐部交予的重任,考察波尔图前锋胡尔克以及后腰费尔南多。实际上国米对此二人的关注已不是一天两天,欧联杯半决赛波尔图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第二回合时,布兰卡的副手奥西里奥已经现场观摩了他们的表现。

  素有“绿巨人”之称的胡尔克早已是欧洲足坛名声在外的锋线杀手,这位巴西球员身体异常强壮,并且破门功夫了得,赛季至今代表波尔图出战48场,交出可谓惊人的答卷33球16助攻!其火爆变现一度震惊欧陆,包括曼联、曼城以及国米同城死敌米兰都曾被曝有意将其挖至麾下,不过前不久波尔图已经和他续约。国米另一大目标费尔南多同样来自巴西,这位作风强悍、防守稳健的后腰早被巴西媒体视为又一名“梅洛式”的绞肉机。

  米利托、潘德夫本赛季表现不佳,而且前者伤病不断,倘若阿根廷王子和马其顿妖刀今夏离队,仅剩下埃托奥、帕齐尼压阵的锋线显然不能满足国米需求,因此国米引进胡尔克的想法则会越发强烈。此外,国米目前的中后场配置稍显老化,因次若能得到24岁的费尔南多,这枚棋子将使球队中场更具活力,不过由于波尔图本赛季战绩惊艳,费尔南多也引来不少俱乐部青睐,尤其是尤文图斯。

  《全市场》还透露了一条国米的转会消息,蓝黑军虽已有长友佑都把守左路防线,但他们对克里希托的兴趣至今未曾减弱,今夏为了再度追逐这位意大利国脚,国米甚至计划出血本诱惑热那亚方面放人。据称国米打算和热那亚商谈多人交易的可能,交易方案初步定为用桑顿、马里加、库迪尼奥以及青年队小将克里塞蒂格换取克里希托和斯洛伐克中场库卡。(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