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亚洲女排锦标赛分组揭晓 中国女排遭遇神秘之师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5月18日17:0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亚排联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2011年第16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分组抽签结果。被列为二号种子的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朝鲜和印度三队同分在C组,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日本和韩国则被同分入D组。

  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15日至23日在中华台北进行。本届亚锦赛共有中华台北、韩国、印度、中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泰国、伊朗、越南、日本、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土库曼斯坦和朝鲜14支球队参加。

  亚锦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了亚锦赛的冠军球队将直接入围年底的世界杯赛外,成绩好坏也将对球队的世界排名有着重要影响,进而对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奥运分组、奥运落选赛名额的分配产生相应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