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骑士抽中2011选秀状元签 森林狼获榜眼爵士探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18日09:57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1年度NBA乐透抽签仪式在新泽西进行,14支乐透区的球队用抽签的方式决定了2011年选秀大会的具体顺位。骑士凭借19.9%+2.8%的几率幸运抽中状元签,而森林狼夺得榜眼,爵士则抽中探花。

  第4到到第14位分别是:骑士、猛龙、奇才、国王、活塞、山猫、雄鹿、勇士、爵士、太阳、火箭。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抽中的那支状元签是本赛季中途从快船交易而得。爵士的探花签也是从篮网交易而得。

  代表骑士抽签的是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儿子,患有神经纤维瘤病的尼克-吉尔伯特。骑士队上一次抽中状元签是在2003年,后来他们挑选了勒布朗-詹姆斯。

  获得榜眼的森林狼代表大卫-卡恩得知选秀结果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切地希望骑士能选择凯里-欧文,因为他们需要一名控球后卫。

  代表火箭抽签的是洛瑞,结果也不算意外,作为没能进入季后赛战绩最好的球队,第14位也早在莫雷的预料之中。

  2011年选秀大会将在6月24日在新泽西举行。(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