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泰勒梅入驻北京知名购物中心 营造全新购物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8日18:51

  世界领先的专业高尔夫品牌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日前宣布入驻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和北京百盛一期店。店内的产品品类将囊括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旗下的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服饰、球鞋及配件等产品。店内齐全的产品线可为高球爱好者提供专业的高尔夫装备选择,满足不同高尔夫爱好者的需求。

  此次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进驻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和北京百盛一期店,将以全新的面貌陈列和展示产品,错落有致的商品陈列以及丰富和谐的色彩搭配为顾客营造了一个赏心悦目的购物环境,旨在带来更佳的高尔夫购物体验。

  谈及选择入驻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和百盛一期店,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先生说,“赛特购物中心和百盛作为北京知名的购物商场,汇集了众多国际高端品牌,并为消费者打造了舒适、尊贵的一站式购物环境。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选择入驻其中,正是借助它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为热爱高球运动的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购物享受。”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