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日之泉将迎魔鬼赛程 核心表态客战沈阳争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敌
2011年05月19日01:26

  日之泉减员士气反增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王敌 报道 昨天下午,日之泉照例在竹料进行备战训练,在隆尼不辞而别、达里奥遭遇重伤的情况下,广东日之泉依然决定全力以赴,应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

  俱乐部副总经理林浩阳昨日专程去看望断腿卧榻的达里奥,带去了俱乐部的祝福,达里奥对此非常感动。达里奥说:“我对自己的伤势感到遗憾,但我只是球队的一员,希望球队能够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再接再厉,我也会尽快回到球队中。”

  训练场上,球队核心尹鸿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达里奥伤势的忧虑,在祝福达里奥早日康复的同时,尹鸿博也表示要好好打接下来的比赛。在谈到本周末与沈阳东进的比赛时,尹鸿博说:“虽然是客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也是保平争胜。”

  日之泉如今正处在艰难时期,有两位外援无法出战,林浩阳坦言球队正在甄选新的外援,“球队已经锁定了三个目标,他们分别来自塞尔维亚、英格兰和哥斯达黎加。我们现在士气不错,希望能够在新外援来之前继续保持对前面球队的压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