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赛中国完胜新西兰 韩端改踢前卫累趴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9日05:55
  女足热身赛

  中国队3球完胜新西兰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潍坊进行的一场3节总长75分钟的教学赛中,中国女足以3比0完胜来访的新西兰队。重返主力阵容的韩端打满全场,而此次热身也让这位女足老臣累得赛后一头倒在床上不起。

  新西兰队直到前天傍晚才抵达风筝之都,她们放弃了赛前的训练直接赶到酒店休息。因此昨天的热身赛分为3节进行,每节只有25分钟。即便如此,新西兰队所有来华队员昨天均轮番上阵。

  中国队虽然坐镇主场,但除了5名老伤号和在女足联赛中受伤的张艳茹、黄璐娜等队员,昨天只有17名队员进入比赛名单。主教练李霄鹏也尽可能让所有人都有表现机会。利用对手疲惫,中国队首节就由尤佳、马君连入两球。张娜在第二节比赛打进了第三球。

  主教练李霄鹏昨天充分利用热身为队员拉体能。刚刚归队不久的韩端首次打满了全场比赛。不过与以往不同,韩端被牢牢安置在左前卫位置上。“韩端好不容易恢复状态。在奥运会预选赛这样的大赛到来前,教练组不希望冒险让她在中锋位置上,因为这样的话,她被踢伤的可能性更大。”李霄鹏说,“这个时候,需要把队员的体能拉起来,强度大些,让她们胜任与强队的高对抗。”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