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集训薛明曝出心脏病 未确诊出战亚锦赛成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9日05:55
  女排

  本报讯 北京籍国手薛明昨天在北京某医院进行了一次会诊,但最终仍未确定其心脏病症。不过即便如此,薛明参加今年9月份亚锦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4月初,新一届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集中展开封闭性集训,随后时间不长薛明便出现了心脏不适的状态。一周前,中国女排结束漳州集训之后,薛明返回了北京接受进一步诊断,与此同时也传出了有可能是病毒性心肌炎并要休息三个月。但在昨天,薛明经过北京某医院的专家会诊,初步诊断排除了病毒性心肌炎的可能性,但最终是何病症还需要诊断。

  据了解,薛明病症并不严重,但必须要短暂地休养和调整。目前中国女排已进入赛季,以薛明的状态不可能进行正常训练和比赛,因此在未来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薛明代表中国女排出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至于9月份的亚锦赛薛明能否出赛,目前也是一个未知数。

  作者:李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