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专访:看好公牛夺冠 不担心NBA饭碗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9日06:21
组图:阿联出席易球迷盛会 助威深圳大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19日深圳报道)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作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奇才队的球员易建联出席了“青岛啤酒 激情联动深圳 易球迷盛会”活动。在活动的休息厅,易建联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记者:阿联,能否谈谈自己对于深圳大运会的想法?

  易建联:最近十年,中国对体育的发展做了很大的改变,办了很多体育赛事,加大了对体育的投入,包括今年的大学生运动会,也是深圳第一次办这么大规模的大运会。对城市进行了很大的改变,做好相关的准备。我为深圳感到自豪,也为深圳感到开心。

  搜狐体育:接下来还会参加什么大运会的相关活动呢?

  接下来还没有什么具体的安排,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能够参与其中。

  搜狐体育:这次回国,与邓华德就这个夏天的安排,有否最终确定?

  易建联:其实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亚锦赛,之前要做的就是,怎么样让自己和球队的状态在亚锦赛调到最高。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将联赛的一些小伤病先养好。去美国也是先做自我的一些针对性训练,做好一些准备,目标也是为了今年的亚锦赛。

  搜狐体育:有没有关注今年的NBA季后赛?比较看好哪支球队夺得最终的总冠军?

  易建联:有看的。其实我是觉得今年公牛的希望比较大一点,从常规赛达到现在,球队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包括罗斯对球队的作用也非常大,他们整体的防守也比较强,体现了很高的效率。

  搜狐体育:对于你来说,有关自己与球队的签约,也是一个比较受关注的事情。有没有新的进展?

  易建联:现在还不知道,现在经纪人在谈,还没有最新消息。

  搜狐体育:你自己怎么看前景呢?

  易建联:我其实并没有担心这个问题,现在是休假期间,我自己还是挺放松的。

  搜狐体育:在选择球队方面,自己有什么想法吗?是不是希望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球队?

  易建联:球队来说,现在还是未知数,还没出来的话,没有必要去考虑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