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主帅放话向我开炮 恒大王牌挺山东天价外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9日07:35

  中超新贵广州恒大来势汹汹,落魄贵族鲁能泰山亦不甘示弱。面对抢占积分榜榜首的广州恒大队,鲁能新帅马季奇向对手发出了挑战檄文:“别忘了,我们是去年的冠军,而且这又是我们的主场,球员们一定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的!”

  我们已经刹住了车

  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多次指出,鲁能要想取得好的成绩,有些球员的生活必须过得更有规律一些,“一些不必要的业余生活应该完全抛弃,大家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应付比赛上。”在马季奇的震慑之下,队员们的生活更规律了。

鲁能狂练射门备战恒大 高洪波探营诸将开怀(图)

  这样的情景让马季奇看在眼里喜在心上。结束了5月18日的训练之后,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说:“球队现在的情况逐渐平稳了下来,我们已经刹住了车,我把能用的脚刹、手刹都用上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